返回首页

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业务水平--我局3个基层党组织获评8月“流动红旗”党支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5 14: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份,局办公室党支部、市水务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水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引领攻坚项目,着力提升支部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经局直属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将2020年8月“流动红旗”颁发给上述3家基层党组织。

  局办公室党支部:打造党建品牌提升业务水平。局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分享微课堂 唱响正能量”的“党建+”品牌活动,邀请建管中心有关领导分享基建程序和项目招标工作经验,邀请市政府督查室、市人大常委会及市政协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赴铁岗水库·石岩水库、西丽水库、东江取水口开展支部“强化优化督查工作,推动水务事业全面发展”的“党建引领攻坚项目”工作;赴华为参观,重点学习华为在政务接待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着力提升办公室工作业务水平。

图片 1.png

  (局办公室党支部到华为考察学习)

  市水务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智慧水务——让水务更智慧,让公众更满意”项目突围而出。通过“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冲锋在前”、“对标最好最优,勠力攻坚克难”、“紧扣公众需求,提升服务能力”等三大举措,对传统管理模式、业务模式、运营模式进行创新和重塑,为实现人民群众喝水放心、用水安心、亲水舒心的水务事业目标提供强力支撑,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融,成功晋级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为我局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争得了荣誉。

图片 4.png

  (市水务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参加省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深圳选拔赛现场答辩)

  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营造流域保护的良好氛围。积极与辖区武警部队开展“双拥共建鱼水情 同守深圳河安澜”支部共建暨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军地合作基础;举办第18期“水文化大讲堂”,以台风暴雨为主题,向群众科普应急知识,贴近市民生活,反响热烈;联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共建美丽河湖,同守绿水青山”环保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深圳“治水人”的辛劳付出以及整治成果,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河流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3.png

  (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