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在实干创新中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暨指导协调专员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10: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下午,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在实干创新中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暨指导协调专员讲党课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做的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文章精神。随后,局指导协调专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 在实干创新中担当作为》主题党课,党课从高度严密、高度严明、高度有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组织的优势内核,并通过三湾改编、淮海战役、上甘岭战役等的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指明党的组织优势是在不断加强和创新组织建设的过程中逐步形成的,同时持续加强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使党的组织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党课最后,局指导协调专员结合流域管理工作实际,号召大家要凝神聚力、做好本职、实干作为。

  党课结束后,中心各部门的党员和青年代表立足岗位,结合个人近期工作和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充分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同时要加强学习、充实自身,奋勇拼搏、实干担当,坚守人民至上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为推动深圳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不忘为民初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认真办好民生实事;三是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争当“五星党员”,加强党建引领,让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