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带队到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党建绩效考核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05 13: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带队到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管理处)召开基层单位党建绩效考核座谈会。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听取了管理处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管理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和党建标准化管理、绩效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对管理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管理处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扬。同时对管理处的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对照局内考核标准,细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建活动的开展频次以及组织形式。二是要结合具体业务,提出创新举措,把新时代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管理处全体党员要戒骄戒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在机关党务“三争”工作中打出先手牌,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熊华洁)

imag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