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会议 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并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24 1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礼卫主持召开会议,总结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局领导、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张礼卫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张礼卫同志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提炼共性问题,明确整改要求、责任和时限,统一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张礼卫同志就我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总结提炼水务系统贯彻落实先行示范区意见的总目标,形成亮点,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城市防洪排涝、河湖长制、行业强监管、现代水务产业体系发展、水务信息化、水务科技创新等方面争做标杆。一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提高站位,敢闯敢试,把政策研究透,结合先行示范区建设意见把水务工作具体对标的目标研究透,增强对标国内国际先进的主动性。三是要清醒认识,把黑臭水体治理、防洪安全等专项工作做好,补齐短板,在管理模式、运作机制上变革创新,边探索边总结边规划,提升深圳水务标准。四是要认真学习思考,结合《意见》重新梳理部门工作、业务板块内容,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形成高质量的发展战略规划。(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曾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