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翰章巡视员带队赴市工务署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部调研学习工程项目联合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12 18: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带队赴市工务署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部调研学习工程项目联合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林翰章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该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员之家、工会工作站、“党建+”工作室、青年创新基地、法律及心理咨询室等设施,并现场听取了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关于各类设施的设计理念、功能效用及特色亮点的介绍;随后,与市工务署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彭清及项目有关负责人等座谈,听取项目联合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制度建设、党建+创新、指导考核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林翰章巡视员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感受很深、收获很大,进一步拓展了抓党建特别是抓工程项目党建的思路和视野。林翰章巡视员要求参加调研学习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借鉴市工务署在工程项目联合党建上的做法和经验,把所看所学所想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水务党建工作质量与成效。(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曾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