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援藏干部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8 15: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对口援藏任务,从西藏林芝返回广东。我局选派参加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的援藏干部魏兴增、赖慧科两位同志被林芝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援藏干部人才”称号。

  根据中央、广东省新一轮援藏工作部署,从2016年7月起,深圳市负责整体对口支援林芝市察隅县和察隅农场。我局积极响应号召,先后选派了魏兴增、赖慧科两名同志参加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工作。

  魏兴增同志在2016年7月至2018年3月担任林芝市察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期间,积极推动规划并组织实施了察隅县嘎巴二桥市政桥梁工程等多个援藏项目的开工建设,起草编制了《察隅县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等多份文件,为改善当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当地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作出了贡献,荣获2017年度察隅县环境保护先进个人称号。赖慧科同志在2018年3月接任察隅县住建局副局长后,充分发挥其专业技术专长,克服援藏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积极推动各援藏项目的建设管理,完成了察隅县嘎巴二桥市政桥梁工程、察隅县汽修市场、察隅县水质提升工程等一批援藏项目的建设管理、竣工移交等工作,确保了援藏任务计划的顺利完成。

  两名援藏干部不忘初心、乐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和不畏艰苦、深情融入、务实做事的作风,得到了受援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树立了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我局赢得了广泛赞誉。(机关党委(人事处) 余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