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选举成立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信息来源: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 郑竹如 信息提供日期:2018-05-09 15: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3日,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选举。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成立中共深圳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进行不记名投票,从九位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七位委员。随后,党总支召开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表示,此次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标志着中心党员组织生活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党总支将尽快推动清林径、坪山、大鹏三个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实、做细,促进中心党组织生活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