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徐天瑜 信息提供日期:2018-03-23 1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交流。站主要负责人结合局党组扩大会要求和本站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全面完成今年的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造价管理等任务;二是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