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铁石管理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 信息提供日期:2018-03-23 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处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组织与会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学习、工作打算。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新媒体、电子屏、墙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同时要紧密结合管理处的实际,全力抓好水库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和内部管理等工作,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