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河道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河道管理中心 戴伟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09 14: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及年度学习计划,市河道管理中心近日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许剑波教授主讲“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许教授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把报告中的13个部分利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方法进行了讲解,带领全体党员重新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一遍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学人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讲座结束后,市河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判断、新论述、新概念、新提法以及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思想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与各自的岗位结合起来,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治水提质攻坚和黑臭水体治理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