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局组织人事处 姬晶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08 11: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工作要求,我局机关党委于2018年2月2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巡视员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及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排水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和梅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向局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三位党支部(总支)书记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查摆了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局机关党委委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

  林翰章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着重做好几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要抓部署、抓协调、抓落实、抓考核,有力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和健康发展;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林翰章巡视员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进一步开拓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期深圳水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