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水政监察支队 王敏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07 1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队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并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队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七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队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支队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各位班子成员也要抓紧落实整改措施。

  会后,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党员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