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陈程、肖检尧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07 18: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6号上午,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在水源大厦8楼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新、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洪雷到会指导,局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管理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管理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立新同志就管理处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活泼热烈,既起到了“出汗、排毒、脸红、心跳”的作用,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管理处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的实效性;二要坚持思想建党,突出学习教育的深入性;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抓好党建的责任感;四要坚持团结合作,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最后,王立新同志强调,东江管理处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整改,巩固成果,不断提高班子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行为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团结带领管理处全体党员和职工队伍,努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