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河道管理中心举办座谈会慰问退休干部

信息来源:市河道管理中心 陈纪君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06 1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河道管理中心举办座谈会慰问退休干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河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中心的事业打下的良好基础,也殷切期盼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工作,为中心的流域统筹调度、智慧河道建设、景观提升、河道规范化管理、治水提质等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工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关心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多组织活动,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老干部们对中心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十分关心,他们希望中心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