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组织员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

信息来源:市西丽水库管理处 江钊娴 信息提供日期:2017-02-22 11: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市西丽水库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遵义会议》,重温革命历史,追忆红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和红军长征精神熏陶,坚定理想信念。

  影片通过再现苏区大撤退、湘江之战、遵义曙光、飞夺泸定桥等历史场景,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回顾了遵义会议的光辉历史,体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超凡脱俗的军事才能和政治魄力,表现出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诠释了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电影,感受到红军长征路的艰辛,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大家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以红军长征精神鞭策自己,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把精力放到工作上来,以工作成果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效,为水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