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局第五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局机关纪委 梁洁 信息提供日期:2017-02-17 10: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14日,我局第五届机关纪委在水源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局纪委书记雷必元同志主持,上届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纪委委员和局机关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传达贯彻了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纪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学习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和水利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央、省、市及我局纪检监察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性文件,并研究讨论了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事项。会上,各纪委委员就如何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和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上届纪委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关于纪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他希望委员们知党爱党护党,加强学习,从严要求,兼顾好本职与纪委两方面工作,为党的工作多尽力奉献,为重塑水务局的政治生态和水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局纪委书记强调,新一届纪委委员要按照党组书记王立新同志和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同志对纪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努力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着力提高工作能力;要识大体、顾大局,善于从政治及全局角度观察和处理问题;既要敢于担当,又要善于协调,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团结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