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局开展新提拔任用干部党风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局机关纪委 李夏 信息提供日期:2017-02-10 15: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8日上午,我局在水源大厦16楼会议室对新提拔任用的7名干部开展任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提拔任用干部的有关任职情况,机关纪委书记对新提拔任用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提出要求。

  林翰章巡视员鼓励新提拔任用干部在新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团结一心、干出成绩,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对党忠诚、努力奉献;二是要重视学习,深入思考、深入实践,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积极探索破解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领导工作的能力;三是要重廉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正确看待名和利,强化规矩意识,切实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四是要搞好团结,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先,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五是要敢于担当,发挥个人专长,敢想敢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提拔任用干部一致表示,任前廉政谈话是局党组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