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副局长钟伟民出席市河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做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市河道管理中心 赵九洲 信息提供日期:2017-01-25 11: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3日下午,市河道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王立新局长、钟伟民副局长及局组织人事处、局机关纪委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征求并收集意见建议29条,开展谈心谈话17场次。会上,中心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在“四个合格”等方面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立新局长、钟伟民副局长及局组织人事处、局机关纪委的主要负责人一致认为,中心认真按照上级总体要求,准备充分,材料深刻,批评中肯,开出了一场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钟伟民副局长对半年来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党建思想教育工作,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敢抓敢管;二是要发扬锐意进取精神,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不“等、靠、要”;三是要以更名为契机,精心谋划为工作开好局,加强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治河管河理念;四是要对照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梳理好进度安排,把握节奏,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会议最后,王立新局长对中心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工作,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认真贯彻《准则》、《条例》;二是抓好班子建设,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副手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要经常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对外树立良好的单位形象;四是抓好廉政建设,以反面教材为镜,坚守底线,加强招投标、采购、河道日常管理中涉及资金的环节的风险防控;五是进一步开拓创新,要对标深圳国际化都市形象,以高标准整治管养河道,让市民满意;六是要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