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治河办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治理深圳河办公室 钱励 信息提供日期:2017-01-24 18: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9日下午,市治河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支委会。会议按照有关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认真撰写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广泛征求了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

  会上,班子“一把手”对照理想信念、整治纪律和整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其他成员围绕《条例》、《准则》等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结合征求到的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形成了统一思想,提出了新的整改清单,并要求全体员工继续巩固整改成果,认真研究问题,改变慵懒状态,认真梳理业务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创新拓展工作思路,推动深圳河治水提质工作顺利开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