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西丽水库管理处 曾招勇 信息提供日期:2017-01-24 18: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9日下午,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组织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等6大方面12项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11项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一方面要认真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当中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落实班子及个人的整改措施,确保尽早收到整改成效;另一方面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推动管理处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为全市治水兴水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