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 邓永霞 信息提供日期:2017-01-24 18: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会前制订了专项工作方案,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征求群众和党员意见,同时开展班子之间的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中共深圳市水务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和各班子成员对照《关于新的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结合实际,分别进行发言,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了整改方案。下一阶段,管理处党支部将根据整改方案,明确落实事项和时间节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