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深汕水源办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6 16: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下午,市深汕水源办临时党支部组织赤石河应急引水工程建设、施工、设计、监理等参建各方党员代表到赤石镇新城小学开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该校100多名师生宣讲安全知识,并为学生发放纪念品,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针对赤石河应急引水工程施工车辆及大型机械设备因作业需要临时占用学生上学必经村道近10公里,对学生出行造成影响这一实际,市深汕水源办临时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采取多举措加强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一是严格落实水务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相关措施,确保施工路面干净、整洁,施工现场各类安全警示标志齐全、有序;二是对大型施工机械设备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不合格设备坚决予以退场;施工作业期间,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优化施工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暂停重型车辆和大型设备作业;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排专人指挥现场交通,帮助学生顺利通过施工路段,把因施工对学生出行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途经学生的交通安全。(市深汕水源办 马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