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翰章巡视员带队赴陆丰市长安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2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0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带领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及局扶贫工作组有关人员,赴我局对口帮扶的陆丰市潭西镇长安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长安村“两委”干部等一同参加活动。

  林翰章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长安小学,向学生们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随后,参观考察了有关扶贫帮建项目,深入已完成危房改造的贫困户家中了解危房改造情况。看到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群众生活环境明显改善,林翰章巡视员表示十分欣慰。

  在接下来召开的座谈会上,林翰章巡视员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林翰章巡视员强调,新一届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在上一届驻村扶贫工作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扎根当地推动扶贫工作开展。要重点在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尤其是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将近期的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做好做实,落实相关补贴政策,给贫困户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政策的温暖。村“两委”班子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拓展视野、更新观念、补充知识、增强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脱贫攻坚、共同致富。(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肖检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