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受到好评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17 17: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6日,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局选派干部支持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公司锂电基地全线复工并恢复到最高产能,得到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我局选派干部驻点该公司以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实招见效的做法,帮助公司解决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诸多“痛点”、“难点”,在联系招工解决“用工荒”、组织员工核酸检测、严防疫情输入、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公司深圳锂电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复产满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2月份以来,我局先后派出3批次13名干部分赴街道、社区、企业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均得到了受援单位的高度评价。(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曾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