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防疫复工齐跟进”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13 14: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党总支从3月3日起开展了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担使命、防疫复工齐跟进”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相关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中心各部所办公驻点、库区及泵站相关水利设施建设现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详细了解各部所防疫和复工情况,并分别与各部所员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回应基层关切。中心党总支书记要求各部所:一要思考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以使命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做到守土有责,管理一流;三要兼顾效率与质量,严把质量关;四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成熟一个推出一个,形成长效机制,使制度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有力保障。(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 李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