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选派干部助力企业园区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7 10: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水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认真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在局系统内选派了于子波、罗友平、彭浩轩、张洋等4名党员干部到企业园区参加疫情防控和协助企业园区复工复产等工作。

  2月24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礼卫在干部赴企业园区抗“疫”座谈会上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我局选派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服从组织指挥和安排,积极协助企业园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展现水务人的良好工作作风,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水务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局防疫办要关心派出干部的身心健康,配备好防疫物资,并调配好工作,为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创造条件。4名干部在领取少量个人防护用品后,立即奔赴各自分属的企业园区,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梁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