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2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坚定的信念、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深圳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礼卫带领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礼卫同志以专题党课形式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了切实成效: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水务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纵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得到加强;三是立足水务主业全力打造党建品牌,“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创新格局基本形成;四是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在基层砥砺党性品质、践行初心使命;五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堪当重任的治水铁军;六是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建设。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守初心,对标先进模范,更加自觉投身水务事业;二要勇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争当助力水务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三要求真务实,持续改进作风,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从业,共同营造良好水务政治生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