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赴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7 19: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带队到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审批服务处、安监执法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龙坪河中心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会上,龙坪河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党建、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三洲田水库果场承包合同纠纷事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党建品牌创建、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果场合同纠纷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对龙坪河中心自机构筹备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坚持标准,打造特色,深入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突出红色主题,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强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实现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三是抓好风险分类防控与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汛期水库、河道巡查警示,持续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并建立线索台账。四是加强培训教育,办好龙坪课堂,发挥工青妇作用,坚定不移走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管理之路,持续提升人才队伍力量。五是注重总结提炼和信息报送,在抓好流域管理和重点任务的基础上,认真寻找差距、总结经验、加强宣传,讲好龙坪河流域故事,在创新流域改革发展方面积累经验、打造特色、形成亮点。(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 刘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