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苗宁礼带队调研市水务局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0 17: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苗宁礼带队调研市水务局党建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礼卫,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陪同调研。

  苗宁礼常务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茅洲河碧道示范段,实地调研市水务局以党建引领治水攻坚取得的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务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苗宁礼常务副书记对市水务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水务局党建工作具有五个鲜明特色:一是班子重视,局党组切实把党建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二是思路清晰,“坚持标准、打造特色、党建引领、双融双促”的党建工作思路既符合上级要求,又遵循党建规律,还契合业务实际;三是措施扎实,围绕党建工作目标提出了扎实有力的落实举措;四是融合有方,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破解了“两张皮”难题;五是成效明显,党建引领水务中心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对市水务局下一步党建工作,苗宁礼常务副书记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落实主线主体主旨方面作示范,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二是在规范化、有效性建设上作示范,让党建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水务党建的实效性;四是在模范机关创建上作示范,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机关;五是在持续创新上作示范,不断丰富水务党建的内容与形式。(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曾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