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全员轮训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0 18: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高水务党建质量,11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全员轮训开班仪式并组织开展第一期培训。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作开班动员讲话,局系统52名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首期培训。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全员轮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客观需要,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水务中心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以“领头羊”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好这次教育培训机会,在学思悟践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作出表率。

  开班仪式之后,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带队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实地参观学习,通过精彩图文、视频、实物的展示和讲解员的介绍,切实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伟大成就。(机关党委(人事处)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