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举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7 1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2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三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彩虹讲廉政党课,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局领导、机关全体公职人员、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张彩虹组长联系水务工作实际,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做清正廉洁的水务人”为题讲了廉政党课。张彩虹组长强调,党员干部要认清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高压态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用制度编织好“护廉网”,守住底线、涵养正气;要紧盯招投标方案编制、项目施工、结算拨付等环节,建立科学严密的护廉制度体系和机制制衡;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廉政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务政治生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在讲话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二要心怀敬畏、行有所止,从案例案件中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锤炼,提升自我涵养;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把党建作为第一要务抓好,加强廉政建设;四要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按照职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