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钟伟民副局长带队到南湾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9 10: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上午,钟伟民副局长率局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一行到南湾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就南湾街道关注的沙湾河截排工程再次进行座谈交流。省、市、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南湾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沙湾截排工程编制进展情况和相关用地基本情况,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介绍了水源保护区降准后释放地块土地的开发利用、投融资等相关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工程推进和公共服务功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钟伟民副局长向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市水务局将充分吸纳本次座谈交流会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统筹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结合碧道建设标准,高品质打造亲水环境,充分满足居民群众“近水、亲水”的需求。今后将继续借助“一对一”挂点联系平台,与参会代表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水旱灾害防御处 谭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