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妇委会到石岩水库开展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2 18: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下午,市水务局妇委会到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石岩水库开展走基层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出席活动。

  林翰章和局妇委会一行首先到石岩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及绿道等生产一线看望女职工,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水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会女工委主任关于管理处工作情况和妇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管理处基层女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

  林翰章代表局党组向基层单位的妇女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基层妇女组织,团结带领妇女同志们干事创业,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要齐心协力,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等创建活动;要丰富载体,在有限的资源中创造更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优势和专长;妇女组织要互帮互学,积极与共青团和工会一起融合交流,共同促进妇女发展。(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