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带队赴陆丰长安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3 17: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9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带队赴我局对口帮扶的陆丰市潭西镇长安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长安村“两委”干部,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一行实地考察了帮扶项目、援建项目建设成果,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对其所取得的扶贫成效表示了积极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长效预防返贫保障机制,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考察期间,林翰章二级巡视员深入脱贫户家中,询问村民家庭情况,送上慰问物资物品,同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代表市水务局党组向长安小学捐赠秋冬校服427套。【局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