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带队赴梧桐山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及慰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3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带队赴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及春节慰问党员活动,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就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和社区困难党员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林翰章二级巡视员高度肯定了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成效,强调社区要做好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一行走访慰问了梧桐山社区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物资。【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范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