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18 12: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8日上午,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3楼智慧水务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局系统28个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伟中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抓党建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是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坚强基础保障;通报了我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回顾亮点、反思不足,谋划2021年度党建工作。局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等6家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展现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肯定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集体决策“三重一大”事项等,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积极提升党建能力素质;二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落实“规定动作”,认真实施“党建引领攻坚项目”,推动党建与我局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从严把好发展党员关;三要持续加强党建创新和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亮点特点,总结凝练更多富有水务特色的党建品牌,“走出去”积极借鉴学习交流,不断扩大水务党建影响力;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改善工作作风,维护和巩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表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坚持把水务党建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为深圳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范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