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4 17: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至16日,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赴红旗渠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旨在让党员干部学习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带队,局系统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共27人参加了培训。

  林翰章同志在开班仪式的动员讲话中指出,作为水务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来到红旗渠学习,感悟老一辈水利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正当其时、很有必要。学员们要带着思考和问题开展这次学习活动,深入领会红旗渠精神,同时也要结合深圳水务工作实际思考如何把这种精神继承和发扬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林州市委党校马东兴老师关于《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纪念馆和扁担精神纪念馆,重走了红飘带、水长城、团结洞、创业洞、青年洞,实地走访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庙荒村、止方村。全方位系统化学习感受了红旗渠精神。

  培训总结会上,学员们对培训期间所获所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红旗渠精神培根铸魂,筑牢党性根基,激发强大精神动力,开拓眼界视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深圳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