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9 22: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科学部署了深圳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展现出深圳以新担当新作为奔向新五年的精气神,吹响了深圳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为深圳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深圳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我局参加本次党代会2名党代表分别作题为“埋头苦干 追求卓越 为深圳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贡献水务力量”和“争当有情怀有才能有干劲的水务青年”的分享报告,从不同角度分享参加本次党代会的所学、所思、所悟,立志为深圳水务事业不懈奋斗。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市第七次党代会所确定的未来五年深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贯彻落实到市水务局正在制定的水务“十四五”规划当中,把规划目标转化成具体的任务和项目积极推动,努力开创水务发展新局面。二是要突出抓好水源工程建设、供水服务体系建设、立体防洪排涝体系建设、河湖水体长制久清、滨水空间开放共享等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为我市“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水务贡献。三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水务行业监管,抓实抓细水务标准、指标及考核体系建设,以行业监管促进安全形势的根本好转。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市“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杨海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