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1 10: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他指出,在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重点落实好六方面要求:一是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是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五是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六是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处室其他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分别在分会场参会。【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曾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