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2021年度第一期水务大讲堂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30 10: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4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2021年度第一期水务大讲堂。讲座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约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市委讲师团成员韩颖以“百年大党领航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为主题进行授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切入,通过大量的史实资料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脉络,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发展历史。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表示,整场讲座既有系统全面的理论传授,又有丰富详实的事例论证,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立意深刻,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按“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3个阶段认真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做好总结宣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