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赴梧桐山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31 17: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同志带队赴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胡嘉东局长一行首先在罗湖区范德繁区长的陪同下,察看了梧桐视效基地,听取基地规划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到社区工作站,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和疫苗接种情况,听取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和区相关部门关于大梧桐片区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介绍,了解水务工作需求和社区发展管理等民生需求。

  胡嘉东局长表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了解社区及居民需求,体察社情民意,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和最佳体现。水务部门将加强水资源保护、供水保障、污水处理等水务服务,支持大望梧桐片区长远规划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提升”。请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加强居民供水、消防用水等调查研究,加强对居民污水排放的宣传和执法,共同保障社区水安全、维护社区良好水环境。对于社区提出的其他发展需求,将按市委组织部要求协调市区相关部门解决。

  最后,胡嘉东局长深入社区居民楼和临街商铺,了解居民用水水压和商铺用水排水及经营状况。(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