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0 16: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作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教授以“伟大的梦想、伟大的组织、伟大的征程”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以来4个历史时期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学习了党在成长中的宝贵历史经验,并联系深圳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解读了深圳如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通俗风趣的讲解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精彩的一课。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了接下来要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莫缕滨对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导,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出全局学习教育总体呈现出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成效好的特点,并要求继续组织好专题研讨、宣传宣讲活动,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林翰章二级巡视员结合全局近期工作,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创新“自选动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筑牢水务安全防线。三是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在巩固水污染治理成效、抓好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强化水旱灾害防御、提供充足的水资源和优质供水服务等方面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奋力推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