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到官湖社区开展“学党史、下基层、办实事、推项目”主题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8 11: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上午,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下称建管中心)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潘振同志带领建管中心第四党支部、东部海堤三期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赴大鹏新区官湖社区开展“学党史、下基层、办实事、推项目”主题党建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学习了解1946年抗日战争结束后,东江纵队主力北撤山东烟台的革命历史。随后与官湖社区党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详细了解社区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认真回应海堤建设期间社区关心的问题。

  潘振同志强调,参建各方要充分考虑社区群众的诉求,结合当地的生态、人文开展设计、建设,将东部海堤三期项目建成与社区紧密融合、促进社区发展的精品工程,实实在在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官湖社区党委书记邱晓文同志表示将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支持东部海堤三期项目建设。

  本次活动是建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实践,增进了参建各方与官湖社区的交流和了解,达成了为群众办实事、为社区谋发展的共识,为东部海堤三期项目官湖段实现稳步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