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相关部门党组织赴东乐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7 14: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7-28日下午,市水务局规划计划处党支部、市水文水质中心党支部、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的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当下我市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出现小高峰,党员志愿者们及时响应号召,连续两天在东乐社康中心和罗湖区喜荟城临时疫苗接种点配合医护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大量市民有序接种疫苗,同时向市民宣传疫苗接种最新政策、提供相关咨询。

  此次活动中,市水务局党员积极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示范作用,助力我市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处、落到实处。(市水文水质中心 王亚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