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排水管理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核酸检测”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0 16: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6月7日,市排水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组织党员到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核酸检测”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2000件。

  “请大家把口罩戴好,扫描进入“深i您”小程序,打开健康码,截图保存,还没注册登记的群众请先登记……”核酸检测现场,社区群众早已排起了长队,虽然每个通道口都有醒目的指示牌,但为了让群众能够更快、更有序地完成检测,志愿者们还是热心提醒,根据分工安排快速投入到工作中,方位引导、流程介绍、信息填写、秩序维护等工作紧凑而有序地开展起来。

  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克服高温天气,始终面带笑容,认真引导,维持现场良好秩序,不厌其烦地为前来检测核酸的群众讲解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能够为抗疫出一份力、为群众办件实事,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党员志愿者参与这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今后将更紧密地结合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实际,让党旗在更多“实战阵地”上飘扬。(市排水管理处 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