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党总支到中共宝安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2 09: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们首先跟随着讲解员详实生动的讲解,观看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题教育基地的图片和实物展,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三个时间段了解了深圳及其周边的革命历史。随后,大家参观了坐落于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素白陈公祠内的中共宝安一大旧址纪念馆,纪念馆里一派肃穆庄严的景象,正厅中间悬挂着党旗,两侧廊房陈列着展板,展厅陈列主题为《宝安革命风云录》,分为“中共宝安县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四部分。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们在会址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今年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初心不改,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 李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