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8 11: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助力罗湖区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深圳市水务局主动与共建社区对接,了解需求、提供资源、配合服务。在获悉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核酸检测人手紧缺后,市水务局钟伟民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等20余名党员志愿者,于6月21日下午奔赴梧桐山社区梧桐文体公园核酸检测点,高效有序地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扫码引导、信息录入、服务保障等工作。

  钟伟民副局长在岗前动员表示:疫情当前,市水务局的党员同志们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支援,配合“共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打好歼灭疫情主动战;要始终牢记肩上使命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在防疫一线贡献水务力量。

  当日,市水务局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下午4点至晚上10点,除短暂换岗吃饭之外,一直站在检测点有序引导群众分组排队检测,引导服务群众扫描登记信息、协助老年人操作健康码、提醒大家佩戴口罩等,得到了共建社区、支援点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肖检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