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2 11: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5日,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传达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听取市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干部参加工作会。

  会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并做到: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水务中心工作,推动水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同志汇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表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组织领导扎实有力、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为民办实事成效初显,形成了学习氛围浓厚、为民办事扎实的态势,接下来将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积极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昆山同志对市水务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基层调研深、为民办实事,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统一认识,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明确职责,推动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提高站位,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重点在组织专题学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完成现阶段各项规定动作。【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