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出席北部管理处“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5 09: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北部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北部管理处党总支首先为管理处1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接着,赵彬斌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管理处分别举行了“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学习标兵、学习积极分子,北线引水工程良安田段“6.22”险情处置工作先进个人等表彰仪式,以及“礼赞百年华诞,书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赵彬斌副局长对北部管理处此次“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活动创新党建载体和阵地,真正把党建做实、做真、做活,让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交相辉映,同频共振,促进工作开展。二是要从活动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事业发展。三是要结合实际,积极举办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相关活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文明涵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和文化氛围。四是要以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榜样,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徽,用靓丽业绩为党旗增光彩。(北部管理处 许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