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8 10: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水务局组织全局6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一同参加收听收看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主持。

  上午8时,在机关办公楼智慧水务指挥中心、局属单位会议室,全局1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同时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分会场与主会场与会人员同步肃立、合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结束时,全体人员起立鼓掌,为我们党百年来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突出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基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担当时代使命,将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促进水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用实干和成绩报答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

  大会直播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推进深圳水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水务党建质量。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早日让群众见到成效、得到实惠。